據路透社、英國《鏡報》報道:美國聯合航空繼上周發生強拖亞裔旅客下機事件後,又再次發生趕客下機風波。15日,壹對準備飛往哥斯達黎加舉辦婚禮的新人,因座位問題和空服員發生爭執,最後遭法警請下飛機。受事件影響,客機延遲了近半小時才起飛。

報道指,未婚夫妻霍爾和馬克斯韋爾搭乘美聯航1737號班機前往哥斯達黎加。兩人指,走到座位前時發現自己預訂的位子上睡了壹名乘客,因為不想叫醒該名乘客,所以兩人就坐在了前面的空位上。霍爾說,當時飛機還有很多空位,所以覺得換位子應該沒關系,“又不是換到頭等艙”。

但兩人很快遭到空乘質詢,因為他們所坐的位子是空間較大的“舒適經濟艙”。霍爾在事後接受采訪時澄清,當時自己和未婚妻願意出錢升艙,但空乘堅持他們需要回到自己預訂的位子上。兩人照做之後,美國司法部法警局的法警卻找上前來,請他們下飛機。

聯合航空回應事件時,指這對準新人多次嘗試要坐比較昂貴的機位,還不願聽從機組員指示回到原來座位,“他們對客機及其他乘客的安全構成危險”,才會把他們請下飛機。公司稱已經為兩人安排之後壹日的航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聯航 趕下機 換座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Circle共同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